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风采 > 党建之窗 >
内容详情

公共管理学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08 06:30:00 浏览次数:

2020年7月7日晚上7点,公共管理学系学生党支部在6教204开展了我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赖昀充同志主持。本次大会有党总支副书记陈利斌同志、学生党支部书记赖昀充同志以及24名党员和11名预备党员出席参加。

陈利斌副书记开篇陈词,首先对毕业生党员表示祝贺,其次给毕业生提了几点要求:其一,作为一名党员,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其二,作为一名公共管理学系的学生,要以身作则,即使走出校园,也要时刻谨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和要求。其三,要回归初心,当走出校园,感到迷茫的时候,要记得回归初心,好好想清楚初心是什么,想清楚了再勇敢的往前走。最后,谨记作为一名党员的义务,党员同志要走在最前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公共管理学系党总支

学生党支部委员会增补

会议开始,全体党员共同奏唱国际歌,随后由赖昀充老师为党员们宣读了选票规则,同时为了确保会议的公开、公平、公正,会议严格按照要求步骤进行,同意吴泽平同志为监票人、利雁翔同志为计票人。经过25名正式党员的无记名投票表决,柯津津同志和闲锦妲同志当选为公共管理学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委员。

大会结束

通过本次全体党员大会对公共管理学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委员会成员进行增补,相信各位委员将会积极配合我系学生党支部书记的工作安排,并更加注重我系学生党员们党性修养的提高,不断加强党支部建设,共同为增强我系学生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而奋斗。

撰稿|谢淑雯

摄影|柯津津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六号教学楼103室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
      020-61787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