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风采 > 党建之窗 >
内容详情

公共管理学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7-15 08:02:00 浏览次数:
2020年7月7日晚上8点,公共管理学系学生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在6教204举行。本次大会有党总支副书记陈利斌同志、学生党支部书记赖昀充同志以及24名党员和11名预备党员出席参加。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主要是组织各位正式党员与预备党员通过观看《张桂梅:大山里的女校》视频,学习领悟张桂梅同志的无私与为人民服务的精神。通过视频我们可以了解到张桂梅同志坚守滇西贫困地区40多年,她放弃优越的工作条件,毅然投身深度贫困山区教育扶贫主战场,为当地教育发展和脱贫攻坚作出重要贡献。

 
张桂梅同志始终如一地坚守着共产党员的高尚情操,践行为人们服务的宗旨,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从张桂梅同志的身上我们看到了时代楷模的形象,同志们也有许多学习感悟:
柯津津同志:张桂梅同志数十年如一日,坚韧执着、不忘初心、献身扶贫,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她是在真真正正地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作为学生党员更要学习她的精神品质,牢记使命。
麦泳妤同志:看了张桂梅同志的事迹,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她说,她想用教育改变生育观念,有同学退学,她一个一个的去劝她们回来,张桂梅同志把每个学生都当作自己的孩子来看,用自己的生命来守护孩子的教育。
利雁翔同志:在这个平凡的时代中,总有人在熠熠发光。张桂梅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她人。为偏远地区教育事业奉献一生。她不仅仅尽到了作为一位老师的职责,更尽到了一位共产党人的职责。



 
张桂梅同志她这一辈子都在为贫困孩子的教育挂心,为教育事业奋斗终身,坚定地创建了一间女子高中,造就了独特的丽江华坪“女高精神”。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更要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学习与生活中起到先锋模范的作用,不讲条件,不计得失,一点一滴地做出我们的贡献。

 
作者:谢淑雯  摄影:网络、柯津津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六号教学楼103室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
      020-61787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