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风采 > 党建之窗 >
内容详情

“齐心迎新,志愿同行” 2020年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 “红马甲”党员志愿者迎新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9-22 23:52:04 浏览次数:

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弘扬优秀志愿精神,发扬我院党支部的服务精神和关心同学的优良作风,落实配合我院的专升本新生迎接工作,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于9月11日开展了迎新志愿服务活动。本次迎新志愿活动,我院共有30名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及预备党员等同志积极参与,为当日来校报道的专升本新生提供了指引、行李搬运、材料收集等服务。


9月8日,我院党支部开展了专升本扫楼志愿活动。志愿者们认真检查好新生宿舍的情况和设备,并且收集好宿舍问题,确保为专升本新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宿舍环境,为新生的到来做好充足的准备。

79ab262d897642e9b3ff403ec6aeb321.png


9月11日清晨,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了办公室进行活动签到,并领取志愿者红马甲、工作资料等物资,随后,便开启了一天的志愿服务。

按照先前的工作安排,部分志愿者在6教办公室进行新生入学资料核查与收取、查看新生宿舍信息以及发放校园卡和体检表等一系列工作。另外一部分的志愿者则在室外进行接待,负责指引新生到达报到地点。新生报到完毕后,志愿者们再带领新生去到目标宿舍,帮助物品较多的同学搬运行李。

服务期间,各志愿者分工明确,有条不紊地将职责落实到位,积极主动地为新同学提供服务、答疑解惑,为新同学提供了关怀备至而周到的服务,充分地体现了我院党组织应有的精神风貌,展示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新生及其家长感受到公共管理学院的温暖和关怀。

c286a89dc8c342fe80c8e80413d418aa.jpg

3444c58b832d41d59273c1ab23a5fd2e.jpg

cc742b76fea547ddbbbf66035fb12342.jpg

随着时间的流逝,一天的迎新志愿活动也在不知不觉中接近尾声。本次迎接专升本新生志愿服务活动既为初来乍到还未熟悉校园环境的专升本新生提供了必要的帮助,更是展现了我院党组织的热情以及各入党发展阶段同志的责任感、使命感,他们强有力地践行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为迎新活动增添一份力量,相信同志们也能从志愿服务中收获帮助他人所带来的快乐。

5875b5bbdfaa4f2685017a85323e6b98.jpg



撰稿:曹婉颖

图片:公共管理学院党务小组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六号教学楼103室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
      020-61787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