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风采 > 党建之窗 > 党总支动态 >
内容详情

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2021年春季发展对象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21-06-09 08:16:50 浏览次数:

为认真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于4月12日至4月16日开展了2021年春季发展对象培训工作,本次发展对象培训工作从党课培训和结业考核两个方面进行开展。


培训安排如下


4月12日

席佳老师围绕“党员的权利与义务”的主题进行授课。席佳老师强调,作为一名党员,要端正自身入党动机,始终铭记党员身份,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正确行使党员权利。在学习和工作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自身使命感和责任感,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4月13日

吴童老师分别从入党申请书、思想汇报、自传、入党志愿书和转正志愿书等入党常用文书进行讲解,使得发展对象们更加清晰地了解文书写作的规范性。吴童老师强调,入党文书要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去撰写,做到事实求是,严肃认真。作为一名发展对象,更要在日常生活中要时刻提高思想觉悟,加强党性修炼,做到从思想上和行动上入党。


4月14日

王敏老师结合有趣生动的例子为发展对象们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最高理想和根本宗旨。王敏老师强调,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投入到社会主义事业中去。要始终牢记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奋斗目标,脚踏实地,在点滴中锤炼自我,以实际行动去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4月16日

为检验发展对象们对理论知识的学习掌握情况,提高发展对象的思想觉悟,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6教303和304举行了发展对象结业考试,加强发展对象们对党的知识理解,为今后的学习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


总结

通过本次培训学习,发展对象们深入地了解党的基本理论知识,进一步明确和端正了自身的入党动机,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希望发展对象们在学习生活中严格按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将党的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做到从思想上和行动上入党。



来源:星火公管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六号教学楼103室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
      020-61787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