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风采 > 党建之窗 > 党总支动态 >
内容详情

我系党总支教工党支部书记刘云东荣获我校党支部书记素质能力大赛复赛暨第六届“微党课”比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0-08-07 00:18:0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学院教师党员为党育人的政治自觉,7月20日下午,我校首届党支部书记素质能力大赛复赛暨第六届“微党课”比赛于1教103室举行,我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刘云东同志精心备赛,凭借过硬的理论素养,引人入胜的教学方式荣获大赛一等奖。

1.jpg


本次大赛自6月下旬启动以来,刘云东书记成功通过初赛笔试考核,过五关斩六将,成为校内晋级复赛的10名党支部书记之一。

在复赛现场,刘云东同志微党课演讲的选题是“十九大后反腐肃贪与党性修养”,主要从反腐肃贪的基本形势判断、影响反腐的基本条件分析、反腐肃贪廉政建设的效果、基层组织建设与党性修养四个层面展开。讲授理论知识深入浅出,各种案例鲜活生动,在场同志听得津津有味。

2.jpg


最后,经过激烈角逐,我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刘云东老师荣获一等奖,并将代表学校参加广东省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素质能力大赛决赛与风采展示活动,再次对刘老师表示热烈的祝贺!在接下来的党务工作中,我系党总支全体党员将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初心与使命,提升党性修养并积极推动工作,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初心本色。


撰稿:邝珺  

图片: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公众号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六号教学楼103室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
      020-61787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