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风采 > 团学一家 >
内容详情

青马工程|携手共进,增进共识

发布时间:2021-03-16 23:21:05 浏览次数:

为促进学生工作人员与班委之间相互了解,培养其团队协作能力以及交流合作意识,携手开展后续活动,3月14日下午2:30,我院在西区体育馆举行了公共管理学院第四期“青马工程”培训会暨第十届“青蓝之星”学生干部培训班第五次活动。公管院学生会主席团出席了此次活动。


团总支副书记赵颖璇同志作开场致辞。她带领学员们回顾了上学期四场“青马”活动的精彩瞬间,并希望学生工作人员们能在“青马”活动中有所收获,在“青马”重重考验下砥砺前行。

ee9791d3fbd7406ea43ec6980b51c9b2.jpg

                                                                                  

首先进行的第一个游戏——“时间炸弹”。各组学员们一问一答,传递着“炸弹”,时间截止仍手握“炸弹”的“幸运儿”进行才艺表演。不少组员选择了唱歌,现场气氛活跃。学员们也在互相提问中迅速熟络了起来。

76ba1b75d26e4080b4aac4a89d45d105.jpg


在第二个游戏——“青春躲避球”中,以小组为单位,两两对决,你来我往,竞争激烈。拿着球的进攻方瞄准对方,扔球触碰到对方,使其出局。此游戏不仅考验的是组员的反应力,更要求组员们配合默契。

c0d975c5478642b1a916768c3bb9aa46.jpg


随后进入到中场休息环节,公管院six-pm歌唱队为我们带来了三首动听的歌曲——《天外来物》、《逆光》、《曹操》,带动了现场气氛。

09ef46b5e0ea434cab77639b1bd7d537.jpg


在学生会主席团的组织下,进行了“青春躲避球”中场表演赛环节。学生工作人员与部长、负责人们各组成一组进行对决,比赛激烈,现场气氛持续高涨。

b8d7303a312f49aea2a43d95704b851a.jpg


短暂的休息过后,进行了“A4纸乒乓球接力”游戏。在裁判计时后,小组组员手握A4纸有序排列,使A4纸形成“轨道”传递着乒乓球,让乒乓球落到终点处的纸杯中。各小组成员配合默契,争分夺秒,通力合作。

ac266163b4774b7f9cb1cb86cf826eee.jpg


学员们携手完成了团队游戏,增进了对彼此的了解,此次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相信同学们在游戏中,都体会到了团队合作的魅力以及收获到了珍贵的友谊。

396130daa45d47abb7b02acdef13ef24.jpg



撰稿:胡慧君

摄影:肖颖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六号教学楼103室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
      020-61787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