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风采 > 团学一家 >
内容详情

公共管理学系第二期“青马工程”培训会暨第八届“青蓝之星”学生干部培训班颁奖仪式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4-04 09:41:00 浏览次数:

201933119:00,我系7205举办了公共管理学系第二期“青马工程”培训暨第八届“青蓝之星”学生干部培训班颁奖仪式出席本次颁奖仪式的嘉宾有公共管理学系学工办主任陈利斌老师2018级辅导员卢诗杰老师,公共管理学系团总支副书记周洵程同志,公共管理学系学生会主席陈沛钊同学,副主席周晋宇同学,副主席朱乐瑶同学,副主席葛睿同学以及我系各部门部长和各附属队伍队长。

学工办主任陈利斌老师首先为本次颁奖仪式致辞,讲述了他对团学学生干部职责所在定位的理解,并予以同学们在今后大学生活中的寄语。他认为“青蓝之星”为培养优秀学生干部提供了很好的学习平台。学生干部作为团学中的一员,应有责任意识感,对自己,对他人以及对自己所担任的职务负责。同时,他建议同学们应做好学业发展规划,利用好所在的平台,并学会惠及他人,让未来的自己无悔于现在的大学生活。

其后,通过多媒体播放回顾学生干部在培训期间的精彩时刻,这些瞬间见证了他们的成长。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最具风采奖


青蓝优秀学员


巫越同学作为优秀学员代表上台对本期学生干部培训发表感想。她分享了在培训期间的心得体会以及感悟,认识到团体合作离不开包容与沟通,学会沟通与交流是保证良好人际关系的根基。

在此次颁奖仪式之后,相信会有更多的学生干部认识到自己的职务所在,增强自己的责任意识感,更好地为团学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撰稿:卢子瑶  摄影:韦悦彤  责编:李晓莹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六号教学楼103室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
      020-61787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