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教务 > 通知公告 >
内容详情

【通知】公共管理学院关于选拔2021级学生班主任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13 23:37:21 浏览次数:

为帮助2021级新生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保障院内迎新工作有序开展,帮助做好新生的班级建设管理工作,根据《广州南方学院学生班主任管理条例》,拟招聘公共管理学院2021级学生班主任。


招聘对象

公共管理学院2020级在读本科生


招聘条件

1. 思想政治素质好,学习成绩优秀,具有健康向上的个人形象和文明素养,能够成为低年级学生的挚友、学习的楷模和大学生活的引路人,在学生中有较高威信和较强的号召力,在校期间未受任何纪律处分。

2. 热爱学生工作、公管文化,有甘于奉献、热心为同学和学校服务的精神,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和责任心,熟悉学校的工作环境和基本管理工作程序,对学生工作有一定的经验或了解。

3. 学习刻苦,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和专业技能。

4. 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学生党员和优秀学生干部。


招聘流程

1. 个人报名:符合条件的学生请填写《广州南方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班主任申请表》(附件一),并于2020年5月31日18:00前(逾期无效)将电子版申请表发送至邮箱1156807206@qq.com,文件命名为:学班申请表+专业+姓名+学号。

2. 资格审查:院内组建资格审查小组对申报者材料进行初审,初审合格者将通知面试。

3. 组织面试:面试时间及方式另行通知。由辅导员、上届学导及学生班主任担任评委,面试考察,确定2021级学生班主任人选。

4. 结果公示:最终录取结果将在院官方公众号公示三天,如有异议,可在三个工作日内向赖老师(电话:020-61787150)提出。


学生班主任福利

1.学生班主任在聘期内享受学生干部待遇,颁发相应聘书。

2.经考核合格者,发放工作岗位津贴。岗位津贴为每月每人30元,并根据班主任工作考核结果每学年发放一次。

3.有机会参与每学年一次的“优秀学生班主任”评优表彰,在综合测评中加分。

4.以学长学姐的身份,与师弟师妹一起成长,经历可贵,还可能会遇到一生挚友。有想法你就来!


附件一:广州南方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班主任申请表

点击链接获取附件

提取码:15uz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六号教学楼103室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
      020-61787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