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教务 > 通知公告 >
内容详情

艾瑞深中国校友会专业排行榜出炉 我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排名第一

发布时间:2021-06-23 22:17:27 浏览次数:

近日,由全国第三方大学评价机构艾瑞深校友会独家撰写、科学出版社正式出版的《2021校友会中国大学排名—高考志愿填报指南》对外发行。广州南方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在全省应用型大学中排名第一,获评应用型大学中唯一一所“6星级中国顶尖应用型专业”。

艾瑞深校友会中国大学排名作为最具影响力、公信力和创新力的中国大学排名领先品牌,至今已连续19年发布校友会中国大学排名、中国一流学科排名、中国一流专业排名和中国大学教学质量排名等榜单。

在校友会2021中国工商管理类一流专业排名榜单中,广州南方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在民办高校中排名全国第一(并列),被评为“6星级中国顶尖应用型专业”,已连续三年(2019,2020,2021年)获此殊荣。


公共管理学院成立于2007年9月(原为公共管理学系,2020年8月正式成立公共管理学院),秉承中山大学传统,借助中山大学资源,开创了具有本院特色的“宽基础、突重点、重能力、强实操”的人才培养模式,以学生为中心,积极探索“校政企协同、学用做一体”教学教育机制,为社会培养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人力资源管理为中山大学南方学院首批特色专业,2015年获广东省专业综合改革项目立项支持。


关于人力资源管理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有雄厚的专职教师和职业导师队伍,设立“现代猎头暨人才培训”和“管理咨询与诊断” 模块方向精准培养具备人才评价、领导与管理、沟通合作和信息应用等能力的市场急需创新型人才。拥有国内高校首个猎头专业人才培养基地,40余家校企合作单位和协同育人实习基地。

毕业生适合到工商企业、机关事业单位及猎头公司等人力资源专业服务机构从事人力资源管理、咨询和猎头等工作。



来源:中大南方猎头研究中心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六号教学楼103室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
      020-61787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