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教务 > 通知公告 >
内容详情

喜讯 | 再创佳绩!公共管理学院27组团队荣获第八届中国大学生公关策划创业大赛等级奖

发布时间:2021-09-07 22:58:37 浏览次数:

九月,是收获的季节。第八届中国大学生公关策划创业大赛(后文简称公关策划大赛)于近日落下帷幕,随着各类比赛奖项的颁布,广州南方学院延续了在公关策划大赛上的强势发挥。在843件获奖作品中,广州南方学院共有40组团队作品获奖,其中,公共管理学院为学校贡献了1位一等奖(由文管系团队获得)、4位二等奖、7位三等奖、15位优秀奖(二等奖、三等奖以及优秀奖皆由公关系团队获得)共27席获奖名额。


以下为获奖名单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优秀奖


两年一届的公关策划大赛由中国国际公关协会主办,作为公关业界最具权威的比赛之一,每届活动都邀请了各类知名企业进行协办与出题,同时也吸引大量高校参与其中。本届比赛,出题的企业包括了国内知名乳业品牌澳优、国内驰名化妆企业伽蓝以及知名游戏公司完美世界。


参与本次比赛的高校团队也是高手云集,南方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的学子与浙江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山大学、重庆大学等知名高校学生团队同台竞技。如今取得如此优秀的成果,离不开学生团队三个多月孜孜不倦的努力,离不开老师们的倾囊相授,更离不开公共关系学系多渠道、宽领域、全方位、培养业界学界多元化人才的教学方针。


成为一个合格的公关人需要几步?南望公关告诉你,只需要三步:第一步,选择广州南方学院;第二步,选择公共管理学院;第三步,选择公共关系学!这个九月,公共管理学院公共关系学系欢迎你的到来,相信在不远的未来,你也可以走上成功的领奖台!



来源:南望公关品牌传播工作室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六号教学楼103室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
      020-61787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