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教研科研 >
内容详情

喜讯|公共管理学院欧崇亚老师论文在SCI收录期刊发表

发布时间:2020-12-10 17:50:30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欧崇亚老师的论文《Maternal Delivery at Home: Issues in India》以第一作者发表在国际期刊《Advances in Therapy 》。《Advances in Therapy》是科学引文索引(Science Citation Index,SCI)收录期刊,根据JCR报告,2019年的影响因子为3.871。

微信图片_20201210174825.jpg

该篇论文主要探讨在家中分娩所引发公共管理与公共卫生的问题。论文研究在家中分娩的各种因素与无法在现代医疗机构分娩的原因,使用印度各州和工会的全国家庭健康调查(NFHS)数据,对近70万名育龄妇女(15-49岁)的样本进行分析。

结论提出公共管理者应更多地关注生活在社会经济弱势地区的妇女,以及其他受教育程度较低和经济水平较低的边缘化群体妇女,并提供她们更佳的分娩护理基础设施。加强公共保健,更有效地利用熟练的接生员及使用智能化科技以减少家中分娩的比例。该篇论文可作为我国公共管理与公共卫生政策的参考,为后续相关研究提供一定的基础。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六号教学楼103室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
      020-61787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