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活动 >
内容详情

全新探索 | 首届全国高校猎头师资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0-08-07 11:50:00 浏览次数:

2020年8月8日上午, 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主办,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国家猎头研究与培训中心承办,上海踏瑞计算机软件有限公司协办的首届全国高校猎头师资班(线上班)开班。此次活动共有来自国内1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1所高校参与。

开班仪式上,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陈天祥教授致欢迎辞。陈院长首先对各位主讲专家以及参加培训的各位老师表示由衷的感谢。他表示,2020年首届全国高校猎头师资班的举办意义非凡,是一次播种行为,期待可以如“星星之火可以燎原”般汇聚更多力量一起推动高校猎头教育事业不断迭代优化。陈院长也表示,作为前行者,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团队以及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国家猎头研究与培训中心团队将进一步依托既有平台和资源,携手国内众多高校和人力资源行业企业,为社会输送高质量应用型人才,更好地服务于社会。

首届全国高校现代猎头师资班将持续三天,期间将分享12个主题,7家分享企业分别为仕博顾问(中国)有限公司、广东易德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新大瀚人力资源集团广州分公司、广州铂桥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广州普恩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东莞市才库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锐仕方达(北京)人力资源集团广州分公司。


来源:猎头研究与培训中心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六号教学楼103室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
      020-61787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