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活动 >
内容详情

猎头研究与培训中心一行拜访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

发布时间:2020-08-28 20:03:04 浏览次数:

8月21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猎头研究与培训中心负责人史娜以及教师代表李葆华、陈芬、刘洪华一行四人拜访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受到常务副秘书长李直先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史娜副院长首先对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的师资状况、专业设置、招生就业情况、办学成果等作了整体介绍。随后,史娜副院长围绕公共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未来的发展和规划作了重点介绍,希望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在人力资源管理理论研究和实践方面给予更多的指导和支持。



李直副秘书长表示,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致力于对行业提供有价值的服务,愿意充分发挥桥梁纽带和智库平台作用,欢迎高校、企业一起来参与其中,共同为人力资源行业发展作出贡献。同时,他表示会继续支持公共管理学院,以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为平台在人力资源管理理论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做的工作。

此次座谈交流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双方间的了解,为今后的共同发展与合作双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中大南方猎头研究中心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六号教学楼103室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
      020-61787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