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学生动态 >
内容详情

“新”风公管,“新”程共赴——热烈庆祝我系学生会荣获“优秀学生会”评选大会优秀奖!

发布时间:2019-04-29 09:38:00 浏览次数:
悠悠四月天,人间好时节。4月27日晚,中山大学南方学院“优秀学生会”评选大会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拉开帷幕。各个院系的学生会工作人员在此相聚,全方位汇报总结一年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并一同分享经验与体会。本次评比,我系学生会荣获2018-2019年度中山大学南方学院优秀学生会“优秀奖”!

 
公管系吉祥物“公小管”在一开场时与我系学生代表陈沛钊和朱乐瑶同学精彩有趣的对话瞬间炒热了现场的气氛。由此引出了我系学生代表对过去一年公管系学生会新风采的回忆和对学生会未来的展望。

 
以“时代是思想之母,实践是创新之源”为主题,从我系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品牌活动三个方面就公管系学生会一年来取得的卓越进步进行汇报并接受评委团答辩。

时代是思想之母:弘扬南苑新风,突显公管精神
朱乐瑶和陈沛钊同学以这个时**育了创造精神为理念,着重指出了我系将专业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开展了一系列活动。紧接着细致阐明了具体体现,“公关与品牌的恋爱故事”专题讲座、“南苑风情·衣冠先行——汉服暨南粤文化展演活动”等。通过组织活动让南苑学子、公管学子感受自身价值,引导学生学会如何去完善自我。

 
实践是创新之源:革故鼎新,砥砺前行
在过去一年中我系学生会加大了组织建设力度,总结以往的经验,不断推陈出新,健全工作制度,强化制度意识,开展了“我心目中的学生会”意见收集与反馈活动,积极反应学生诉求,发挥好桥梁纽带的作用。

 
品牌活动:立足学生,寓教于乐
“管理之道”学生大讲堂作为我系的品牌之一,讲究“应用与学科”的缩合,在探讨研究并展示的过程中,不断追求观念意识的深化,最终用于实践,是学生实践活动的特色舞台。而“公共关怀”学生调查队成果汇报展意在以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和方法对调研成果进行检验,不仅能帮助同学们更多的认识社会、关心社会,还具有积极的教育意义。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回望这一年的学生会工作,学生会成员的辛勤付出值得我们嘉奖和肯定。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我系学生会顺利完成了各项工作。首届“新时代·南苑风”公共管理活动月给予了同学们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为增强团学内部凝聚力,学生会内部组织了“新老委员交接暨新干事见面会”,除此以外,我系还组织了“精品活动”策划大赛、“公管和音”班级合唱比赛等活动。

此次公共管理学系学生会能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与老师们的悉心指点,同学们的支持与配合息息相关,这正体现了公管学子的凝聚一心,团结互助。愿我系学生会不忘初心,再接再厉,继续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不断完善提高自身,为同学们提供更加便利贴心的服务。在今后,让我们一起携起手来见证学生会新的成长,再创佳绩!我们坚信未来可期!


撰稿:l李晓莹 摄影:李晓莹  责编:朱乐瑶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六号教学楼103室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
      020-61787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