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学生动态 >
内容详情

“运筹公管,帷幄精品”之精品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3 11:21:00 浏览次数:
  3月31日18:30 ,“运筹公管,帷幄精品”之精品活动策划书征集赛大赛决赛于6教105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我系第九届学生会副主席陈安然同学,评委有陈嘉琪同学、蔡嘉琪同学、周思颖同学、薛诗杭同学、李煜同学,来自我系党总支,团总支,学生会,班级组织。
  活动伊始,陈嘉琪同志首先致辞,她向各位参与选手以及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也明确指出和强调本次比赛应注重“公管”与“精品”,不仅是专属于公管的“精品”活动,更是公管学子们自主策划的一场面向全院的活动。
  在展示策划书环节中,同学们各抒己见,就自己的想法上台为大家进行展示。其中,张梓婷同学提出“装点公管”的活动构想。该活动目的在于表达人要用多种不同的“颜色”,展示多样的自己,多人同时作画来装饰公管,抒发学生对我系的感情;黄玉姗同学则提出“非遗飘苑”活动。她表示该活动是为了响应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留住文化,同时创建和谐校园,丰富校园生活,让文化充溢校园;严镶儿同学提出“徒步走从化,收集四方爱”活动。她指出该活动的意义在于通过学生在从化地区筹集善款物资捐献给从化有需要的学生,提供学生一个实践锻炼自己的机会,同时还可以帮助有需要之人。本次共有七位选手上台展示各自的活动构想,可谓各有千秋。
随后,嘉宾和评委们为选手们进行点评。嘉宾对选手们捉住机会锻炼自己的做法表示肯定,但也指出一些需要注意的问题,鼓励选手们在策划活动时要突出活动的特色亮点,做到胆大心细、敢于想象。
  本次比赛中,黄玉姗同学获得第三名,林采燕同学获得最佳创意奖以及第二名,严镶儿同学则斩获第一名。此次比赛给大家提供了一个锻炼自己、展现自我的平台。把课堂上学习的知识内容运用在实践,积累经验,相信大家在此次活动中定然受益匪浅。
 
文稿 | 苏燕霞
摄影|丁小意
编辑|丁紫珩
责编|袁康彬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六号教学楼103室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
      020-61787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