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学生动态 >
内容详情

“新”途璀璨 | 热烈祝贺公共管理学院2020学年团学介绍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0-10-13 23:32:01 浏览次数:

9月27号上午930,我院在6106举行了公共管理学院第十三届团总支第十四届学生会的团学介绍会。

91effffed4c94e699f5d30e297d166f1.jpg


莅临此次会议的有:2020级辅导员陈琬倩老师、团总支副书记赵颖璇同志、学生会主席黄奕霖同学,吴宜芸同学、执行秘书长黄星栩同学。

8f09b9dab38f4820ade09ed7b3ff7fb0.jpg


2020级辅导员陈琬倩老师首先对新生们取得军歌合唱比赛第二名表示祝贺,并鼓励新生们积极参与团学活动,丰富大学生活。

ecf3d19981204c68bf51412ef517f50c.jpg


团总支副书记赵颖璇同志和学生会主席黄奕霖同学先后为本次活动致辞,对我院团总支学生会下设部门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希望新生们能与团学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随后进入了本次活动最令人期待的环节——团学介绍会。各个部门的部长和负责人们轮番上台进行部门宣传,通过视频、照片及负责人们生动有趣的介绍等方式,吸引了新生的眼球,新生们在师兄师姐的介绍下也能够更全面、更细致地了解到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各个部门的工作内容。


附属队伍各负责人的介绍同样精彩,生动地展示了各个队伍的特点与风采。


来自six-pm歌唱队的王浩年同学为此次团学介绍会演唱了《what u know》,迅速点燃了全场气氛,赢得了同学们阵阵掌声!

微信图片_20201013233028.jpg


活动在9个部门和10个附属队伍的精彩介绍下落下帷幕,公共管理学院2020学年团学介绍会到此圆满结束。公管团学,与你同在!期待你们加入公管团学大家庭,与我们一同共筑公管团学更好的未来!



撰稿:肖颖

摄影:胡慧君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六号教学楼103室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
      020-61787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