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学生通告 >
内容详情

【公管大礼包】活动预告10――“新时代与社会治理模式转型”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11-13 11:36:00 浏览次数:

      良好的社会治理是保持社会和谐稳定、让人民过上美好生活的前提和保障。如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进程,社会治理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我国社会治理经历了从传统的维护社会治安到社会管理再到社会治理的不断探索发展的过程。
      习近平主席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要“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可以说这既是对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社会治理经验的总结,也为新时代社会治理改革创新指明了方向。

新时代为社会治理模式带来转型的机遇
但这是一条需要寻求与探索的艰难道路


嘉宾介绍

陈天祥教授

       中山大学政治与公共事务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教授委员会主任
       学术特长:政府改革、政府绩效管理、基层治理与非营利组织、人力资源管理。
       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南粤优秀教师、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广东特支计划”教学名师

想要了解更多
11月25日9:00-11:00
音乐厅

陈天祥教授为我们讲解

撰稿|潘灵枫
排版|李晓莹
责编|李晓莹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六号教学楼103室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
      020-61787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