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学生通告 >
内容详情

【公管大礼包】活动预告——南苑律师六人谈:中大南院毕业做律师是怎样的体验?

发布时间:2018-11-13 11:30:00 浏览次数:

     一身正气的执业律师袍/职业西服,脱口而出的法律术语,还有在法庭上的激烈辩论,都能让年轻气盛的我们内心澎湃不已,梦想着有一天也能如他们一般,满足自己心中的正义感。但不是学法律专业的我们,
     ①真的能以律师身份在法庭上喊出港剧里那句经典的“我反对”吗?
     ②从中大南院毕业出去做律师,一路会遇到什么坎坷?
     ③青年律师表面光鲜人生的背后,有鲜为人知的经历?
     ④正在做律师的师兄师姐们,会给在校生走法律之路(考法律职业考试、法律硕士)什么样的建议呢?
     ……

所有你听到的、看到的、
想到的关于法律专业与律师职业的问题,
10月27号周六晚
法律之路:南苑律师六人谈”
法律沙龙活动,
通通给你答案。


     我们邀请到了全部毕业于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的“南苑律师团”律师们,期待对法律感兴趣的您,一起来参加本期的法律沙龙。

◆◆南苑律师团简介◆◆
     南苑律师团是由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公共管理学系刘胜飞老师发起、由毕业于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的校友律师组成的法律服务团队,现有十多位律师组成,另有20位在校生会员。
     南苑律师团致力于为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校友及其企业、家庭提供法律咨询、法律顾问、诉讼代理等法律服务;为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在校师弟师妹法律理论学习与实践提供帮助和法律职业参考;为母校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建设与发展提供法律专业支持,打通校内外的法律资源需求与供给。

来源|南苑律师团
图片|网络
排版|李晓莹
责编|李晓莹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六号教学楼103室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
      020-61787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