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学生通告 >
内容详情

【公管大礼包】活动预告——“智绘蓝天,领航未来”职业生涯规划指导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3 11:03:00 浏览次数:
漫漫人生路,
何以迎来人生中的曙光?
赏遍万紫千红,
唯有在步入职场之前,
做出适合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
才能够在初入职场时,
稳扎稳打,步步为营。

为了更好的帮助同学们对职业生涯规划有一个全面的认识,对适合自己的职业进行一个职业目标的定位和分析,我系将于10月24号开始展开“智绘蓝天,领航未来”职业生涯规划指导系列活动。此次活动分为三大部分:

讲座(10月24号)
经验分享会(10月31号)
素质拓展(11月10号)


一、讲座
通过邀请老师为学生讲解职业生涯规划相关知识及相关案例分析。以帮助同学们建立职业生涯规划的意识,了解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接着现场进行职业兴趣&性格测试。老师对同学们的测评结果进行解说和相对应地提出职业选择方向的建议,利于同学们认识自己和了解自己的性格所适合的职业类型,从而制定合理的职业规划,让自己在大学四年中有清晰的目标并能有效率地为之努力奋斗。
二、经验分享会
分别邀请大四以及已经毕业的师兄师姐来分享他们的职业生涯规划和在践行规划时的经历与心得,以及毕业师兄师姐在职场上的历程和体会,为同学们的职业生涯规划提供参考和建议,从而更好地提前规划自己的人生。
 三、素质拓展
1.游戏环节。通过团队合作的小游戏放松心情,及促进小组成员之间的认识和提高他们的团队合作意识;
2.“我的生命线”故事分享。小组成员之间轮流分享进入大学后的心情起伏和发生的故事,并说说接下来的计划,一起静下来回顾过去和展望未来,有利于同学们今后的生活定位。
3.现场进行观察性测评。每一组安排的观察员们会根据组内同学的表现,进行归类和分析。总结性地分析同学们的行为性格特点,并给予对应的调整建议,从他人的视角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认识自己。

未雨绸缪,
是出奇制胜的法宝,
如果你正处于职业选择的
迷茫、选择、也想更好的提升自己,
那么,
这次你一定不能错过!
地点:5教,东区体育馆
撰稿|李晓莹
排版|李晓莹
责编|李晓莹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六号教学楼103室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
      020-61787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