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内容详情

广东豪美新材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21-06-08 16:26:00 浏览次数:

广东豪美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创建1990年,是一家集专业研发、制造、销售各种铝合金挤压材于一体的专业化、集团化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内乃至全球最先进、自动化程度最高的铝型材现代化生产基地,致力于向产业链上下游拓展,重点打造高品质、环保节能新材,产品已延伸并覆盖到电子工业、机械工业、矿山冶金、IT 产业以及能源和交通运输等多个行业,产品畅销美国、德国、加拿大、意大利、瑞士、新加坡、文莱等六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下辖三家子公司,年度销售总额逾 40 亿元。公司拥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广东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等,并入选“中国建筑铝型材行业二十强”。近年来,豪美新材践行“让每一块铝更有价值”的经营理念,不断创新开拓,积极进取,新材料、新产业、新项目陆续投产,2020 年 5 月于深交所正式上市,股票代码 002988;

现公司不断壮大发展,诚邀有志者加盟,欢迎您的加入:

一、 招聘岗位

1、财务管理类 10 人 (财务、会计、审计等相关专业)

岗位:成本会计、应收/应付会计、资金部

岗位要求:

1、愿意从事财务方向工作。喜欢与数据打交道,对数据敏感:擅于分析、喜欢研究数据背后的逻辑关系。

2、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尤其是 EXCEL 函数运用。

3、有原则、有底线、很强的保密意识。工作认真细致、责任心强。

2、营销管理类 13 人

1)、业务员(经济类、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岗位要求:

形象佳,性格外向,热情主动,口才较好,职业生涯定位为销售方向,愿意从基础工作做起。

外销业务员(英语、国际贸易、小语种等相关专业)

岗位要求:

1、意向从事国际贸易,负责海外客户开发、维护。

2、英语口语流利,懂国际贸易操作规则,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3、性格外向、表达能力强、抗压能力强、责任心强

3、采购类 1 人 (金融学等相关专业)

岗位:铝锭期货采购工程师

岗位要求:懂得精算技能、熟悉期货知识、有一定的抗压能力、沉着称重

4、战略投资类 2 人 (财务或会计、经济、金融、法律等相关专业)

岗位:信息披露投资者关系管理

岗位要求:

1、具备一定的财务、法律及企业管理方面的知识。

2、较好的沟通和文字表达能力、学习能力强

3、有原则、有底线、很强的保密意识。工作认真细致、责任心强。

5、运营管理类 2 人(财务、会计、经济、金融、工商管理、管理工程、新闻学、英语等相关专业)

岗位:运营管理专员

岗位要求:

有较强数据分析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良好的语言表达与沟通能力。

自主自发、执行力强、目标感强,喜欢挑战高强度、高压力工作。

6、人力资源管理 2 名

岗位:招聘专员 (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公共管理、汉语言文学、 新闻学、财务、会计、经济系、金

融系、工商管理系、管理工程系等相关专业)

岗位要求:

1、愿意与人打交道,愿意向人力资源管理方向发展。

2、自主自发、执行力强、目标感强,喜欢挑战高强度、高压力工作。

3、为人和善,愿意主动沟通,且有良好的语言沟通与表现能力。

二、招收条件

1、已取得或即将取得本科学位,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身体健康,品学兼优者;

2、具备学生会、社团干事、学生干部等经历者优先;

三、福利待遇

1、公司提供极具竞争力薪酬(年薪 5-7 万,硕士以上面谈)及系统的薪酬机制;

2、具备完善的双通道晋升机制及培训体系;

3、公司提供优越的办公环境、花园式工厂,听湖水的声音,看山的景色;

4、公司配备足球场、篮球场、羽毛球场、等完善的娱乐健身场所;

5、配发工作服、五险一金、免费吃住(软床、衣柜、空调、热水供应、WIFI 等)。

四、 申请方式

1、符合基础要求的同学可将详细的个人简历,含学习、实践的经历,通过邮件发至 1351953336@qq.com

咨询方式: 曾小姐 18813563705(微信同号)image.png

2、简历投递请以“专业+姓名+类别”的主题模式投递。


广东省清远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泰基工业城 1

www.haomei-alu.com



来源:广州南方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六号教学楼103室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
      020-61787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