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内容详情

广东云栋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21-06-08 16:27:24 浏览次数:

1611019055829229.jpg

广东云栋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注册资本金人民币1010万元,是一家专注于移动互联网及通讯运营领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移动互联网服务的科创企业。

广东云栋科技有限公司核心团队均具有十年以上互联网及通信从业经验。公司已成为微信、腾讯云、唯品会等大型互联网企业的核心服务商,为其提供涵盖支付服务、客户黏性服务、客户活动度提升等相关营销服务工作。

同时,广东云栋也为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三大运营商提供渠道服务、业务支撑及企业客户服务等业务,并与国内知名的高新科技公司如科大讯飞、日海智能等建立广泛的业务合作。

随着业务的持续扩充发展,现诚招商务助理和技术助理数名。任职要求:专科以上学历,计算机、通讯工程及经济、市场类专业背景。

主要工作内容:

负责对接腾讯、京东等互联网公司日常业务;

负责对接移动、电信、联通等运营商日常业务;

跟进内外部商务流程,进行业务报表及数据统计报表等。

微信图片_20210119091959.jpg



来源:广州南方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六号教学楼103室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
      020-61787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