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内容详情

广州龙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8-11-06 21:12:00 浏览次数:

2018/10/24 19:00 - 2018/10/24 21:30  5教105

宣讲会内容
“教育是一项良心工程”,秉承良心办学宗旨,龙文教育集团诚信办学,以“名师辅导”为核心,以“个性化教学”为特色,尊崇“追先贤因材施教,胜今朝个性教学”的校训,坚持“名师执教,启迪思维,开发潜能,点拨方法,改善习惯”, 在全国教育教学领域领航前行数年,稳居民办教育行业领军位置。
龙文教育集团是由北京市海淀区海淀教委特批的个性化教育最为专业的学校,由于教学效果异常显著,已成为京城个性化教育领域的“航母”,荣膺为京城个性化教育的第一品牌。截止2012年12月,已成功开发建设广州、上海、杭州、成都、西安、深圳,长春等五十六个城市近1200余家教学点,其中华南片区广州、深圳、东莞、佛山等城市近100余家教学点
龙文教育集团招聘简介1.doc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六号教学楼103室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
      020-61787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