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内容详情

新程“公”略 | 财务缴纳说明来啦,不要错过缴费时间噢

发布时间:2021-09-02 23:26:26 浏览次数:

新学年即将开启,大一的新生们即将踏入新校园。在此,广州南方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欢迎你们的到来!为方便各位新生更清楚地了解入学相关缴费的步骤,特此进行说明。


入学学杂费

(一)收费项目

1.新生应缴费用构成=专业学费+学分学费+住宿费+代收费(医疗保险费)

注:专业学费、住宿费、医保费按学年收取,学分学费按学期收取。

2.新生报到注册前应缴费用=专业学费+住宿费+代收费(医疗保险费)

3.新生入学试听课程结束后缴纳相应课程学分学费。


(二)收费方式

学生可通过线上支付方式缴费。(8月21日—9月12日

线上支付方式操作流程:直接微信搜索“中大南方财务部"→点击“微缴费”→选择"缴费大厅点击"账户绑定"→根据系统提示输入姓名、身份证号码,点击"新生注册缴费" 在待缴费栏目下勾选缴费项目(专业学费、住宿费、医疗保险费),并点击“我要缴费”跳转至中国建设银行账号支付页面:在对话框里分别输入中国建设银行卡卡号及对应的持卡人身份证后四位,点击确认支付系统自动校验,确认无误后显示扣款成功界面。


(三)绿色通道

家庭经济困难不能按时缴纳全部学费的学生,可通过绿色通道(迎新系统里),缓缴部分学费办理入学手续。

申请时间:

1.8月15日00:00-8月17日23:59,专升本新生申请。8月18日9:00-17:00学校审核。审批通过后,学生通过线上缴费平台按计划缴费金额自主缴费,缴费成功后,可在规定时间内参与选宿舍;

2.8月16日00:00-8月18日23:59,普本新生申请。8月19日9:00-17:00学校审核。审批通过后,学生通过线上缴费平台按计划缴费金额自主缴费,缴费成功后,可在规定时间内参与选宿舍;

3.9月6日00:00-9月8日23:59,普本新生申请。9月9日9:00-17:00学校审核。审批通过后,学生通过线上缴费平台按计划缴费金额自主缴费,缴费成功后,在迎新报到期间(9月10、11、12日),可在报到现场(东区体育馆)办理宿舍申请。


在校电费缴纳

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公众号“中大南方财务部”,在公众号点击微缴费→选择“电费缴费”→使用本人手机号注册,登录安心付→选择交电费→输入相对应的姓名、学号、楼栋号以及房间号→输入充值金额,微信缴费即可充值。


按时缴费关乎自身利益,萌新们不要错过缴费时间噢~最后,公管院大家庭欢迎你们的到来,愿你们携梦而来,启航青春。



撰稿:罗晓彤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六号教学楼103室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
      020-61787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