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风采 > 党建之窗 > 党总支动态 >
内容详情

广州南方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12-01 18:26:58 浏览次数:

            为响应党的号召,强化党员队伍建设,广州南方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总支部委员会于2022年11月28日在6教106顺利开展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本次宣讲人为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宣伟男同志,学生党员、各期发展对象与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宣讲围绕大会主题、党的中心任务、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三件大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等关键词对报告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和解读。

党的二十大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阐述中国式现代化的五个特征和本质要求。大会指出,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需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党的领导,引领和保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以团结奋斗的精神创造历史伟业

      宣讲的最后,宣伟男同志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二十大精神的精髓要义。坚持对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坚持守正创新,根据时代变化和实践发展,不断深化认识,不断总结经验,不断进行理论创新,实现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良性互动。



撰稿|陈功

排版|蒋莉雯
图片|公管学生党建工作组
审核|宣伟男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六号教学楼103室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
      020-61787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