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风采 > 党建之窗 > 党总支动态 >
内容详情

广州南方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2023年春季接收预备党员通表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14 21:40:3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和推进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基层党支部注入新鲜血液,广州南方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3年5月10日下午在6教105顺利开展了2023年春季接收预备党员通表大会。此次会议由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宣伟男同志主持,54名正式党员与17名预备党员以及拟被通表的10名发展对象出席了本次会议。

大会伊始,全体同志起立,奏唱《国际歌》。

   随后,宣伟男同志对本次会议的注意事项作了简要说明,报告出席情况并介绍大会议程。

第一项议程:预备党员接收


袁亿凭庄晶晶等10名发展对象依次就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等情况进行汇报。随后,入党介绍人对10名发展对象在考察期内的表现做总结评价。接下来,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同意以上10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

第二项议程:全体宣誓


宣伟男同志为新接收的10名预备党员颁发党徽,并带领全体党员和新通表的预备党员在党旗下进行宣誓仪式。全体党员在誓词中回顾入党初心、坚定入党信念、牢记党员使命。相信党员们在新的起点上能以更加严格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增强党员责任意识,具备敢于担当、积极作为的政治品质,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第三项议程:大会总结


宣伟男同志对新通表的预备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希望这10名同学能够砥砺前行、不负韶华,以青春奋斗谱写人生篇章,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也希望全体同志践行初心,坚定政治信仰,强化党的意识和组织观念,认真履行党员的职责与义务。
至此,广州南方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2023年春季接收预备党员通表大会圆满结束!希望同学们能够以本次通表大会为契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远大志向,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把党的优良品质发扬光大,一起筑梦前行,为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撰稿:李珊珊

图片:公管学生党建工作组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六号教学楼103室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
      020-61787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