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风采 > 党建之窗 > 优秀党员风采 >
内容详情

我为群众办实事|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迎新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1-09-13 22:35:00 浏览次数:

在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背景下,我校于2021年9月10日至9月12日开展新生迎接工作,为帮助2021级新生完成宿舍报到手续,更快地融入大学生活,我院党总支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号召,全体成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开展迎新志愿活动。


志愿活动期间,公共管理学院的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早早地就在宿舍楼下集合,以热情饱满的姿态迎接新生们的到来。志愿者们那亲切的脸庞和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本次志愿服务人员分为:测温组、报道组、机动组以及行动组,各志愿者分工明确,有条不紊地为新生开学工作做好准备。主要服务内容包括:帮助新生测量体温,新生宿舍接待工作,协助宿管做好注册、登记、咨询以及帮助新生搬运行李等一系列工作。宿舍楼下,志愿者协助阿姨解决新生对于学校的相关困惑。宿舍楼道间,志愿们穿梭于其中,从新生家长的手中接过一件件行李,协助新生们进行自主报到,9月的学校仍是烈日当空,随着时间的推移,志愿者们的衣服被汗水浸湿,但是志愿者们仍然干劲十足,随处可见青春的活力,他们用一颗颗跃动的爱心,完成着一次次爱的传递。


整个志愿活动期间,志愿者们的积极性都非常高,大家争先恐后的抢着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充分展现了志愿者吃苦耐劳的精神。党员老师们也与志愿者们站在志愿服务的最前沿,她们面带微笑,以热情饱满的精神帮助新生进行报道注册,同时统筹兼顾,让志愿活动井然有序的进行着,师生志愿者生动的诠释着“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精神。志愿者们的热心帮助让初入南院的新生感到温暖,也让远道而来的家长感到放心。


此次迎新志愿活动圆满结束,志愿者们在支部的周密组织下,精准对接服务需求,为初来乍到的新生们提供了必要的帮助,让“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充分地展现了青年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加强新青年对党的向往和忠诚,将初心付诸实践,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相信各位同志都从这次志愿活动中收获到了帮助他人的快乐。



来源:星火公管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六号教学楼103室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
      020-61787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