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学生动态 >
内容详情

云班会|“疫”起来学习—“防疫培训班会”

发布时间:2020-06-03 06:30:00 浏览次数: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为做好学生返校前的相关准备工作,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学校有关规定要求,公共管理学系16-19级各班于5月15日至5月20日组织召开了开学前防疫知识培训云班会

17级公关联合班会



18级人力1班班会



19级工商1班班会


会议中,各班负责人给同学们讲解了新型冠状病毒的肺炎预防手册中的重要知识;向同学们详细普及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产生、传播途径、临床症状以及预防措施等知识。在防护知识方面,重点讲解了口罩的佩戴方式以及七步洗手法等实用的防护方法。通过同学们的感想与反馈可以看出,此次培训班会,正确地引导了同学们如何做好自我防护;加深了同学们自我防护的意识。


最后,希望已经返校的同学们能够牢记防护手段,注意个人卫生,为自己的生命安全增添一份保障;也希望未返校的同学们,能够更加注意个人的防护,尽量减少外出,避免人流密集的地方,保护好自己!做好防护措施,保障人身安全;疫情过后,我们共同迎接美好的时光。




撰稿|杜汶希


图片|公共管理学系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六号教学楼103室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
      020-61787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