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友情链接 >
内容详情

2019届毕业论文推优名单

发布时间:2023-05-22 22:08:12 浏览次数:

四年春华跌宕,四年青葱飞扬。随着毕业论文答辩季步入尾声,2019级的学生们也走到了自己大学生涯的终点。作为毕业生们所面对的最后一道考验—— 毕业论文 ,其重要性不言而喻。在面对就业或考研压力持续增大的情况下,一部分学生保持了优秀的状态,完美地在论文与答辩过程中展现了自己大学生涯的学习成果与个人风采。为了肯定这些学生的优秀表现,学院特此发文表彰。


毕业论文推优资格

本次共有21名毕业生获得毕业论文推优资格,他们分别是(以下排序不分先后):


何嘉琪  郑琪玉  汤燕荣  徐凯悦

陈婷媚  陈俏莹  刘小庆  宋文珠

黄泽欣  康钰琳  黄德儒  关晓岚

丁慧    李悦  张惠琳  黄敏淇

刘佩茵  周子琳  李国媛  林晓芝

            苏心筠


凡事都要脚踏实地去作,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而惟以求真的态度作踏实的工夫。以此态度求学,则真理可明,以此态度作事,则功业可就。——李大钊


成功的结果往往不是偶然,而是孜孜不倦,努力奋斗的结果。希望我们全体学生可以学习这种精神,并在未来的生活中秉持这种态度去生活、学习与工作。衷心地祝福我们全体毕业生都拥有灿烂辉煌的未来。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相关栏目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六号教学楼103室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
      020-61787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