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内容详情

萌新指南|快来认领自己的导师、学班和新生群吧!

发布时间:2021-09-02 16:42:00 浏览次数:

各位2021级新生家长与同学们:


为做好公共管理学院2021级新生关怀工作,让新生更快更好地了解专业特色,提前为大学生活做准备。我院给每一位学生予以安排一名专业导师。以下为导师清单,特此公示。


此外,2021级学生班主任也已经做好了“引路者”的准备,迫不及待地想带领你们开启大学的新生活。


大学之旅即将开始,快快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公共管理学院的大家庭吧!祝愿各位新生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在公管院发光发热,找到自己的人生方向。


Tip:如果二维码已过期,可以扫描下面林学班的二维码寻求帮助。



温馨提示

新生关怀不涉及要求同学/家长通过QQ、微信、银行卡等形式转账、汇款或与收费有关的任何事情,请大家谨防诈骗,注意防范。

不管遇到以何原因、理由要求为家人、亲友寄钱、寄物的短信或电话,一定要提高警惕,请通过各种途径查明是否属实,以防受骗。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六号教学楼103室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
      020-61787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