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风采 > 党建之窗 >
内容详情

广州南方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2023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与结业考试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10-21 01:16:48 浏览次数:

为增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提高政治意识,端正入党动机,广州南方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于2023年9月18日至9月22日开展了2023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工作。本次培训由党课培训结业考试两部分组成。

918日,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宣伟男志开展了主题为《明确入党条件,了解发展程序》的党课培训。此次党课从申请入党的条件以及党员应具备的品格展开讲解,教导同学们应该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同时阐明了中共党员的发展程序以及撰写思想汇报的重要意义。

宣伟男同志希望同学们能够坚守入党初心,发挥大学生的责任担当意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学习、生活、工作中起到表率作用,不断提升自我,用先进的思想武装头脑,为社会主义远大理想而奋斗。

919日,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佩怡同志开展了以《党员的权利与义务》为主题的党课培训。此次党课从讲解党员的权利与义务展开,阐明二者的关系以及重要意义,并向同学们指明大学生正确行使党员权利,履行党员义务的途径。

张佩怡同志希望同学们能够自觉学习党章党规,在思想上与党保持一致,同时要端正入党动机,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实践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提升自身本领,从而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920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思源同志面向33期积极分子开展了主题为《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的党课培训。陈思源同志从理想信念与入党动机两方面讲述了大学生党员首先要在思想上入党,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自觉学习党规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陈思源同志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志愿活动,从小事做起。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规范自身行为,加强党的理论创新学习,增强党性修养。

921日,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宋思洋同志面向33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以《党的组织原则、纪律和作风》为主题的党课培训。主要从民主集中制、党的纪律和作风三方面讲述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增强纪律观念,以党纪为准绳,发挥好表率作用。

宋思洋同志希望同学们以学增智,从党的理论知识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认真学习党的纪律,严格要求自己,为党组织带来更加勃发的生命力。

为检验同学们的学习成果,巩固党课学习内容。922日下午,广州南方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了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本次考试采取闭卷形式,对党史、党章以及党的基础知识等方面进行考察。在答题过程中,同学们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认真思考,细心作答,为本次培训画上圆满句号。

至此,广州南方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2023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与结业考试圆满结束。希望同学们能够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为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而奋斗。


撰稿:李珊珊

图片:公管学生党建工作组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六号教学楼103室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
      020-61787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