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风采 > 党建之窗 >
内容详情

广州南方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书记第一堂思想政治理论课——“基层策略主义及其治理”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3-11 12:21:00 浏览次数: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党员政治素养,增强党组织活力,广州南方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天祥院长于2023年3月8日在7教201为我院师生开展了以“基层策略主义及其治理”为主题的第一堂思想政治理论课 。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各期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共102人参与了本次课程学习。

陈天祥书记首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基层策略主义的定义,其次根据中国的国情及对国家治理体系的分析,讲解基层策略主义的表现形式及其产生的根源,使同学们深刻地了解基层策略主义,从而加强大家的思想政治教育和思想道德建设,有利于党组织真正明确政治方向,激发组织活力,优化人才队伍。最后,陈天祥书记从基层策略主义产生的原因出发,在国家和政府层面上提出了基层策略主义的治理方法。实行终身问责,正确把握和合理运用容错纠错机制,用实际行动赢得群众的信赖和认可。

在提问环节,陈天祥书记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解答,帮助同学们解答疑惑,加强了同学们对基层策略主义的了解。


       至此,2023年广州南方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第一堂思政课圆满结束。本次课堂的开展,切实加强和改进了党员队伍教育管理,提高了党员的思想觉悟。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履行党员的使命,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艰苦奋斗,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同时大家应有学习意识,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理论素质,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自觉做到在思想上认同组织、政治上依靠组织、工作上服从组织、感情上信赖组织。


撰稿:林佳莹


图片:公管院学生党建工作组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六号教学楼103室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
      020-61787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