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风采 > 党建之窗 >
内容详情

广州南方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召开2022年度民主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3-03-18 22:18:00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加强党员党性修养,广州南方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3年3月15日在6教105召开了2022年度民主评议会,以了解我院学生党员思想动态的变化。

本次民主评议会的主持人为学生党支部书记宣伟男同志,共计65名正式党员与23名预备党员出席了本次民主评议会。此次会议分为三项议程进行。第一项议程为奏唱国际歌。

第二项议程为支部书记汇报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宣伟男同志向在座全体党员作2022年度学生党支部的工作述职报告,认真分析了学生支部在过去一年中的工作进展与成效。各位党员都能自觉履行党员义务,积极参与党组织活动,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同时,宣伟男同志针对我院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也提出了整改措施,并强调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要做好2023年常态化理论学习和实践活动。

第三项议程为党员自评。秉持着实事求是、民主公开、分类指导、教育、管理、监督融为一体的原则,党员们以自我汇报的方式进行自评。在整个民主评议过程中,党员们严谨发言、自我反思,我院学生党员根据自己过去一年的学习、工作、生活进行了总结反思并展开自我批评,彰显党员本色,让党员本色熠熠生辉,发挥先锋作用,以身作则、以行表率,为党的事业发挥示范作用,用党员本色激励更多人参与党的建设,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

自评结束后进入投票环节。整个投票过程公开透明、客观公正。最终,经过无记名投票,共有22名党员同志民主评议结果为优秀。会议的最后,宣伟男同志希望在座党员都能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和使命,有责任、有担当,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争取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评选公示

微信图片_20230318222024.jpg

2022年度民主评议结果为优秀的党员以上排名不分先后顺序


图片公管学生党建工作组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六号教学楼103室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
      020-61787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