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风采 > 党建之窗 >
内容详情

“暖心助力,志愿先行”公共管理学系党总支之 “红马甲”党员志愿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06-12 11:50:00 浏览次数:


6月10日,我系党总支积极开始返校志愿服务工作,该活动共有15名学生党员参加,在宿舍楼下提供返校志愿服务,帮助近50名同学顺利“回家”。



为了给每一位上岗志愿者提供充分的后勤保障,按照防疫要求确保志愿服务卫生安全,我系为志愿者配备口罩、手套、免洗手液等防疫物资,以及志愿者马甲、鸭舌帽等志愿服务物资,使志愿者放心地开展志愿服务。


10日8点开始,身穿统一红色服装的党员志愿者已悄然上岗。当天正逢天气变化频繁,志愿者们顶着烈日高温、冒着大雨为我系学生整理、搬运物品,志愿者们用心做好每一次工作,穿行于同学需要的每一个角落,一直持续到下午5点30分,在这8个小时里,党员志愿者们一直重复着搬运工作,行李虽然沉重,过程虽然繁琐,但党员志愿者的热情丝毫没有消减。此刻,“红马甲”的志愿服成为了跨越学校东西区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结束了一天的服务工作,志愿者们虽然面带倦容,但看着返校同学们的微笑、听着一声声发自内心的感谢,他们感到一切的辛苦都是有意义的。


此次“红马甲”党员志愿活动彰显了“红色正能量”的举动,从实际出发为我系同学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深刻地体现了我系党总支的人文关怀精神。学生党员们恪守党员承诺,把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根本,为返校学疫情防控尽绵薄之力,让党徽的光芒温暖心间。



撰稿:曹婉颖

图片来源:公共管理学系党务小组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六号教学楼103室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
      020-61787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