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风采 > 党建之窗 >
内容详情

“暖心代寄,友爱互助”——公共管理学系党总支“红马甲”党员志愿活动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20-07-04 07:35:00 浏览次数:

公共管理学系党总支于2020年7月3日至7月5日举办“暖心代寄,友爱互助”之“红马甲”党员志愿活动,该活动共有29名正式党员以及预备党员参加,志愿者们共分为六组依次进行,旨在为我系2019级不能返校的学生进行物品邮寄的志愿服务,帮助近25名同学顺利提取并邮寄其所需的物品。

为顺利开展此次志愿服务活动,7月2日中午12:40-13:00,我系党总支党务小组借助腾讯会议平台对参与此次活动的志愿者进行邮寄、安全等注意事项的培训;同时为了给每一位上岗志愿者提供充分的后勤保障,按照防疫要求确保志愿服务卫生安全,我系为志愿者配备口罩、胶手套、矿泉水等防疫物资,以及志愿者马甲、鸭舌帽等志愿服务物资。

活动期间,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成为了跨越学校东西区的一道亮丽风景线。宿舍楼下,回荡着志愿者们与宿管阿姨进行志愿活动交流的声音;宿舍内,志愿者们与学生们进行视频通话,以更快地帮助他们找寻到需要的物品;楼道间以及校道内,留下了志愿者们匆匆搬运物资的步伐;快递站前,也充斥着“红马甲”邮寄快递的忙碌身影。

志愿者们即便一直重复着搬运工作,在宿舍与快递驿站之间来回穿梭,但党员志愿者的热情依然高涨,忙碌的步伐也从未停歇,一直持续到志愿活动的顺利完结。

此次“暖心代寄,友爱互助”公共管理学系党总支之“红马甲”党员志愿活动充分展示了我系支部党员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他们不仅进一步提升了党性修养,强化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一直践行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撰稿:李思婷

图片:公共管理学系党务小组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六号教学楼103室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
      020-61787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