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风采 > 党建之窗 > 党总支动态 >
内容详情

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2021年春季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09 08:11:39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17日,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此次大会由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陈琬倩主持,32名正式党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开始,全体同志起立奏唱《国际歌》。接着,谢岳志、张信妮等13名预备党员依次上台汇报各自在预备期内的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中的表现。随后,入党介绍人分别对13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内的表现情况作总结评价。接下来,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是否同意13名预备党员转正进行了表决。经计票统计,支部与会党员一致同意13名同志按期转正。以下是13名同志具体名单:


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陈琬倩强调,各位党员同志要不忘初心,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砥砺前行,认真履行好党员应尽的义务,加强党性修养和理论学习,在学习和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来源:星光公管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六号教学楼103室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
      020-61787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