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风采 > 党建之窗 > 优秀党员风采 >
内容详情

广州南方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顺利召开2022年度民主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3-03-19 20:01:20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党员教育,坚定党员信念,进一步了解教工党员思想变化、参与党内活动及履行党员义务情况,公共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于2023年3月8日召开年度民主评议会议。本次会议主持人为教工党支部书记刘云东同志,共有19名教师党员参与此次民主评议。
会议伊始,首先由刘云东书记对本次会议议程进行简要介绍,随后对参会全体党员作2022年度支部工作述职报告,报告从党支部建设情况、党支部建设成效、存在的问题及未来的工作规划和要求等方面进行总结,同时号召党员们应更加积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我2.png


教工党员们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言、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自评。教师们就自己去年的工作先进行总结,然后进行自我评价及反思,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规划进行简要说明。参会党员们的自评牢牢地遵循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体现了党员们求真务实、坚定初心和坚守信仰的使命担当。
会议的最后,刘云东同志介绍了2022年民主评议党员的要求,全体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级对每位党员进行民主评议。最终有6名党员教师民主评议结果为优秀,其余党员同志均为“合格”。
通过此次民主评议会查找自身不足,找到改进方向,党员教师们将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创新党建工作,打造特色与亮点,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评选公示



2022年度民主评议结果为优秀的党员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顺序


图片

撰稿:李洁慧
图片:公管学生党建工作组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六号教学楼103室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
      020-61787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