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风采 > 党建之窗 > 优秀党员风采 >
内容详情

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之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疫苗接种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1-06-23 21:50:00 浏览次数:

接从化区疫情防控指挥部通知,我校于2021年6月23日起接种第二剂新冠疫苗。为助力战疫工作,践行党“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号召,维持现场秩序,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紧急成立疫苗接种志愿服务队。本次志愿服务,我院共有30名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及预备党员参加。



上午 7:30,志愿者们便已集结,开展岗位分配与物资分发。

上午8:30,接种工作开始。“红马甲”们戴着口罩,穿梭于外场队伍之中,指引同学们有秩序地前行、检查同学们的接种资料、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有效地保障了接种疫苗工作顺利进行。


排队接种的队伍分为两列,每隔十分钟左右前进一次,同学们根据志愿者的指引,在棚区外井然有序地排队等候,保持一米社交距离。志愿者根据在场同学的需要,向同学们派发疫苗接种知情书,并悉心指导他们填写。


在志愿服务期间,各小组分工明确,有条不紊地开展工作。虽然天气闷热,我院疫苗接种志愿服务队依然坚守岗位,发挥我院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党支部的优良风貌。



来源:星火公管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六号教学楼103室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
      020-61787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