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教务 > 通知公告 >
内容详情

通知 | 公共管理学院2023年度师资人才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11-18 15:32:00 浏览次数:

广州南方学院公共管理学院2023年度师资人才招聘公告(2023年11月)

根据学校事业发展需要,面向校外公开招聘广州南方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教师,现将本次招聘的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公共管理学院简介

广州南方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成立于2007年9月(原为公共管理学系,2020年8月正式成立为公共管理学院),下设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公共关系学和文化产业管理等四个专业。

我院师资队伍结构合理、实践能力强、具有开拓创新意识。由中山大学博士生导师陈天祥教授为院长和学科带头人,聘请公共管理学奠基人夏书章教授为学术顾问,“长江学者”、清华大学教授任剑涛与“长江学者”、中山大学教授肖滨为讲座教授。专职教师包括多名中山大学教授,并陆续引进三十余位博士。

我院人才培养成效突出,近五年来,不少毕业生考上广州市公安局、重庆市委、汕头检察院、中国民航、安徽省特警、共青团安徽省委等国家机关。多名学生攻读中山大学、华南师范大学、暨南大学、香港大学、香港城市大学、英国伯明翰大学、美国旧金山艺术大学等国内外知名大学研究生。

我院自设立至今,坚持“宽基础、突重点、重能力、强实操”的办学思路。以学生为中心,大力推进“校政企协同、学用做一体”的教学教育创新,为社会培养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

现面向海内外高校以及相关行业诚聘有志于从事高校教学、科研、产学研工作的人才加入我们!

二、招聘需求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良好,爱岗敬业,身心健康;

2.热爱教育事业,具有严谨的治学精神和良好的职业道德;

3.具有履行相应岗位职责需要的理论水平和专业知识;

4.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团队合作和开拓创新精神,工作踏实、责任心强;

5.对本校文化认同度高,具有较强的大局意识与服务意识。

(二)招聘需求

序号

需求专业

招聘人数

职称、学历、学位要求

其他招聘要求

1

公共财政/经济学

1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 具备以下条件者之一优先考虑:
①有资深行业经验者;
②博士研究生;
③具有副教授及以上职称。

本硕所学专业相似或相近。能胜任经济学、公共财政门类的相关课程:经济学原理、公共财政学等课程

2

数字治理/电子政务

1

擅长统计学,熟悉大数据、智慧政府、电子政务,能胜任基础统计、Python编程、数据分析、社会调查、电子政务等相关课程

3

社会学/管理学

3

硕士研究生学位; 具备以下条件者之一优先考虑:①具有副教授及以上职称;②有资深行业经验者。

可胜任《社会学》/《社会原理调查与方法》等课程的教学

4

新闻学

2

硕士研究生学位; 具备以下条件者之一优先考虑:①具有副教授及以上职称;②有资深行业经验者。

可胜任《数据新闻学》、《新闻采访与写作》、《新闻学概论》等课程的教学

5

传播学/市场营销/工商管理

2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 具备以下条件者之一优先考虑:①具有副教授及以上职称;②博士研究生;③有资深行业经验者。

可胜任《公共关系》、《新媒体》、《市场营销》、《广告策划与创意》、《舆情分析》、《品牌营销》、《品牌管理》、《危机管理》等课程的教学

6

应用心理学/管理学(组织行为学、人力资源管理、人力资源共享服务、人力资源大数据、信息管理、财务管理等方向)

3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位; 具备以下条件者之一优先考虑:具有副教授及以上职称;博士学位;有资深行业经验者

可胜任《现代猎头理论》、《猎头顾问实训》、《大数据和人力资源管理》、《数字化人力资源管理》、《管理信息系统》、《人员素质测评与招聘》、《应用统计学》、《Python编程基础》、《社会调查原理与方法》、《定量研究方法》、《财务管理基础》等课程的教学和研究。

(三)招聘程序

1.受理报名时间:报名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采取邮件报名方式。

2.资格审查:根据应聘者的学历、业务能力及综合素质,结合招聘基本条件和岗位要求确定面试人员,通知面试。

3.面试方式:面试。

4.组织考察:对入选者进行组织考察。

5.确定拟录用人员。

6.聘用:由学校人事处负责办理聘用手续。

三、薪酬福利

(一)薪酬待遇

经正式聘用后,薪酬待遇按学校年薪制标准执行,学校按照国家相关规定为教职员提供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等福利待遇。其他福利包括:

1.引进人才子女可就读附近著名小学。

2.提供工作日用餐补贴。

3.学校提供校内公寓租住,公寓配有家具、电视、空调、洗衣机、电热水器等。

4.免费提供每年一次体检。

5.享受工会福利,校内设“教职工之家”,免费提供教职工休闲、娱乐、健身场所。

四、报名方式

报名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止。报名采取邮件报名方式。应聘者需提供以下材料:

(一)《广州南方学院师资人才应聘自荐表》

(二)《广州南方学院教职员招录信息登记表》

(三)其他附件:

1.身份证的扫描件;

2.已获得各级学历、学位证书的扫描件;

3.职称证书、职(执)业资格证书的扫描件(如无,则不提供);

4.岗前培训证书、教师资格证书的扫描件(如无,则不提供);

5.成绩单的扫描件(应届毕业生需提供);

6.反映教学、学术成果和论文等目录复印件(原件备查,博士毕业生提供博士论文详细摘要)。

请填写上述自荐表、登记表连同其他附件(压缩包形式,文件不大于50M)发送至招聘邮箱panxd@nfu.edu.cn。邮件主题和附件压缩包命名格式为:姓名(应聘院系-学历-毕业高校-专业)。

联系人:020- 61787344(潘老师),020- 61784480(魏老师)

通信地址:广州市从化区温泉镇温泉大道882号(510970)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六号教学楼103室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
      020-61787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