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教务 > 通知公告 >
内容详情

重磅 | 广州南方学院公共关系学专业在全国应用型大学中位列第一

发布时间:2022-04-08 15:54:43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中国大学排名网站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发布了2022年中国公共管理类一流专业排名,广州南方学院公共关系学专业在全国应用型大学中位列第一。

广州南方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公共关系学系(Public Relations)旨在培养具备领导管理能力、沟通合作能力、策划执行能力以及创意思维能力的高端公关技术人才。培养的人才将被输送到互联网企业、媒体、各大品牌企业、政府部门以及非盈利组织等。

本专业注重开设多元化的课程,其中包括:公关、广告、营销、媒体、新闻写作、品牌、设计、摄录像、管理、危机处理等课程,着重于实战训练以及案例分析相结合的教学方式。拥有自主创办的公关品牌工作室——南望公关品牌传播,由老师带队指导,负责与校外企业对接、承办活动与项目,进行院内外信息的媒体宣传,不断探索形成校政企协同、学用做一体的人才培养模式。

此次公共关系学专业获得中国应用型本科专业第一名的成绩,是广州南方学院建设一流民办应用型大学的重要成果,与公共管理学院“宽基础、突重点、重能力、强实操”的人才培养思想密不可分。公共管理学院一直以来致力于培养学生的表达能力和实操能力,探索“校政企协同,学用做一体”的教育教学模式,实现课堂传授与实际运用之间的无缝对接,为社会培养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

艾瑞深校友会作为中国大学排名中具有较高影响力、公信力和创新力的品牌,至今已连续20年发布大学和专业排名。本次排名按照“研究型”和“应用型”对中国高校专业进行分类评价,由学科水平、培养质量、师资水平、专业水平和专业影响五大指标构成,涵盖了国家“双一流”建设学科、教育部学科评估结果、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杰出校友、杰出师资等100多项评价观测指标。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排版:黄浩东
责编:刘晓翠








上一篇:

下一篇: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六号教学楼103室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
      020-61787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