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活动 >
内容详情

公共管理学系“公共关怀”学生调查队赴从化支队获得2018 年广东大学生科技创新培育专项资金项目(攀登计划专项)立项名额

发布时间:2018-11-06 21:07:00 浏览次数: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教务与科研部      2018-01-30

        近日,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公共管理学“公共关怀”学生调查队赴从化支队研究古村落传承、发展现状申报2018年广东大学生科技创新培育专项资金项目(攀登计划专项)成功立项。“公共关怀”学生调查队赴从化支队指导老师为:李葆华、刘婷,队员有冯带娣、李冠、黄利容、谢伟群,岑玉萍、黄少珠6名同学。调研项目为:新公共治理视角下古村落文化可持续发展模式探索——以从化区太平镇钱岗古村为例。
        该项目选题立意从我国古村落的传承及发展角度出发,结合我国实施的“一带一路”战略,深入探索古村落传承发展现状,分析其存在的问题,寻找出符合时代发展形势的解决方案,并为我国其它传统古村落的传承发展提供借鉴,既具有时代性和高度性,又利于在“一带一路”背景下,进一步提高我国文化软实力。
        我校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致力于打造一流应用型本科院校,公共管理学系在学生培养过程中不仅重视理论教授,更重视学生的实操能力培养,并创建平台鼓励学生投入各项实践活动中进行锻炼。目前,“公共关怀”学生调查队将就该调研项目进行进一步深入调研,争取在本课题上实现更大的突破。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六号教学楼103室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
      020-61787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