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学子风采 >
内容详情

回顾 | 第六届“新时代·南苑风”公共管理活动月系列活动之十三——第十一届“公管人杯”迎新暨毕业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3-11-23 20:33:44 浏览次数:


2023年11月5日下午,“公管人杯”篮球赛第一场和第二场在西区篮球馆内举行。

第一场

第一场比赛对战双方为“WGD”代表队“人力队”代表队







第一节

裁判员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WGD”代表队8号球员陈卓熙同学率先拿到球权,然后突破重围,成功上篮得分。“人力队”代表队也不甘示弱,15号球员张跃洋同学和4号球员郑晓涵同学先后为球队得分,现场气氛瞬间点燃!最后本节比分为2:7






第二节

第二节比赛很快开始。“人力队”代表队的攻势依旧猛烈,4号球员郑晓涵同学在本节接连得分,帮助队伍将比分逐渐拉开差距。“WGD”代表队仍然尽力防守,勇于进攻,13号球员冯湘锦同学拿下2分球。最终本节比分为6:13






第三节

短暂休息过后,双方球员再次带着激情上到赛场。他们在球场上奋力奔跑,施展出精湛的球技,不断为本方队伍获得比分,观众席上喝彩连连、助威呐喊声不断。“人力队”代表队15号球员张跃洋同学为队伍拿下3分,将比分不断拉大。最终本节比分为20:26






第四节

最后一节比赛中,双方代表队火力全开,诠释着何为“拼搏到最后一刻”。“人力队”代表队再次展现默契的配合水平,进行传球、投球,4号球员郑晓涵同学连续为队伍拿下8分。

本场比赛最终得分为20:45,恭喜“人力队”代表队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同时祝贺“人力队”代表队4号球员郑晓涵同学和“WGD”代表队8号球员陈卓熙同学和7号球员古行明同学成为本场比赛的MVP!


第二场

第二场比赛对战双方为“HRAP”代表队“愤怒的土豆”代表队






第一节

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HRAP”代表队和“愤怒的土豆”代表队互不相让,比赛一开始便是激烈交锋。

“HRAP”代表队1号球员张文威率先进球,直接将赛场气氛拉动起来!“愤怒的土豆”代表队球员也不甘落后,防守、进攻,抓紧机会进球,22号球员龚滔阳同学、14球员冯卓航同学接连进球,频频得分。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HRAP”代表队11号球员郑越恺同学突破重围,为自己的球队赢得了比分。第一节比赛结束,双方比分为2:9






第二节

短暂休整后,第二节比赛开始。面对悬殊的比分,“HRAP”代表队调整了战术,奋起直追,11号球员郑越恺同学在队友的默契配合下,拿到球权,投进一个完美的3分球。“愤怒的土豆”代表队队员们也不甘落后,接连进球,不断将比分拉大。最终本节比分为9:14,“愤怒的土豆”代表队暂时领先。






第三节

在裁判的哨令下,双方互换阵地,第三节比赛正式开始。“愤怒的土豆”代表队率先开展进攻,发球、运球、传球,使比赛进入到白热化阶段。在一番激烈的追逐下,第三节的最终比分为22:19






第四节

来到比赛最后一节,由“愤怒的土豆”代表队14号球员冯卓航同学投进的一个2分球展开本节比赛。“HRAP”代表队全员渐入佳境,在队友的默契配合,不断得分。而“愤怒的土豆”代表队面对如此强敌,也未曾呈现退缩状态,不断寻找进球的机会,在第四节比赛中赢得了7分。在裁判最后一声哨响下,比赛结束!

本场比赛最终得分为37:26,恭喜“HRAP”代表队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同时祝“HRAP”代表队11号球员郑越恺同学和“愤怒的土豆”代表队14号球员冯卓航同学成为本场比赛的MVP!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文体建设部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六号教学楼103室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
      020-61787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