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学子风采 >
内容详情

回顾 | 第六届“新时代·南苑风”公共管理活动月系列活动之十三——第十一届“公管人杯”迎新暨毕业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3-11-18 17:49:15 浏览次数:

2023年11月1月星期三14点10分,我院第十一届“公管人杯”迎新暨毕业篮球赛在西区篮球场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公管人杯”共有十支球队参赛,分别是人力队、WGD、公关队、行管队、肠粉加蛋队、20插本队、HRAP、愤怒的土豆队、21行管队和20人力公关联合

“公管人杯”赛程表

行管队vs肠粉加蛋队

第一节

伴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本次“公管人杯”正式拉开了帷幕,肠粉加蛋队的0号甘国禧同学拿下了本场比赛的第一个2分!行管队的15号球员廖建鑫同学也不甘示弱,投出一颗3分球,将比分反超。肠粉加蛋队0号甘国禧又拿下2分,将比分反超。肠粉加蛋队22号陈文珢同学紧随其后投入2分球,肠粉加蛋队10号何庆辉又投入一分罚球将比分拉开,肠粉加蛋队0号甘国禧又投入一颗2分球将差距拉开。第一回合结束,行管队与肠粉加蛋队的比分为3:9。

第二节

行管队的6号梁焯胜投入一颗罚球,肠粉加蛋队14号球员第二场以3分球开场,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肠粉加蛋队0号甘国禧和10号何庆辉连砍下18分,第二场结束,行管队与肠粉加蛋队的比分为4:32。

第三节

行管队6号梁焯胜不甘示弱又出手砍下2分,行管队奋起直追,15号廖建鑫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拿下4分,配合6号梁焯胜在第三节比赛中拿下8分,同时肠粉加蛋队的22号陈文珢在第三节比赛中砍下七分,不断扩大肠粉加蛋队的优势,肠粉加蛋队10号何庆辉也是拿下四分,在第三节的比赛中,肠粉加蛋队渐入佳境,14号球员也在比赛中拿下两分。第三场比赛结束,行管队与肠粉加蛋队的比分为12:47。

第四节

第四节比赛中,行管队15号球员廖建鑫拿下了三分的进球,肠粉加蛋队10号球员何庆辉投入罚球一颗,0号甘国禧连进了三颗罚球,拉大比分,最后,肠粉加蛋队22号陈文珢以2分球结束了今日的比赛。

最后,让我们恭喜行管队的MVP:15号廖建鑫和肠粉加蛋队的MVP:0号甘国禧。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文体建设部

撰稿:林玮仪

拍摄:李咏欣  黄晓楠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六号教学楼103室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
      020-61787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