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学子风采 >
内容详情

梦想“研”续 |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毕明月

发布时间:2023-06-30 01:16:18 浏览次数:

个人简历


毕明月,女,2019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考研上岸华侨大学世界史专业。


学生工作经历


曾任公管团学办公室主任、纵横辩论队副队长。大一开始加入团学办公室、纵横辩论队,大二留任。主要负责整理文档、通知信息、策划组织学生活动、参与辩论等方面的工作。


考研经验分享



(1)有计划和目标。

备考开始前,需要设立阶段性目标。这份初定的目标不用去依照网上博主们的规划,就依照你自己对于你整体学习的进度、内容的把控自己先做一份合理的、适度的计划出来。初定后可以再参考网上的安排稍加改动一下,后期的一个大概学习进度就按照你自己拟定的这个来,有了计划心里会有底,从而减少因为外界的一些信息过于焦虑的情况,同时也可以帮助你有条不紊的学习。



(2)重视回归课本。

一定要重视发布的参考书目,无论有多少学习材料,最后一定要回到书本。关于政治,听课后马上去做该课的相关练习会对你整体的吸收有很大的帮助,是很重要的查缺补漏环节。



(3)注意劳逸结合。

学习过程中保持良好的心态,累了要去休息,适度的休息才能帮你更好的读书。

最后祝学弟学妹们2024考研一战成硕!


图片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六号教学楼103室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
      020-61787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