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学子风采 >
内容详情

回顾 | 第六届“新时代·南苑风”公共管理活动月系列活动之十三——第十一届“公管人杯”迎新暨毕业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3-11-23 21:37:50 浏览次数:


2023年11月8日下午,“公管人杯”篮球赛小组赛第四场和第五场在西区篮球馆内举行。



图片


图片

第四场

图片


第四场比赛对战双方为行管队代表队20插本代表队




第一节

伴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20插本队的10号梁铭晖同学拿下了本场比赛的第一个2分!20插本队的77号王浩威同学、13号黄栋豪同学紧随其后,各拿下2分。行管队5号陈凯涛同学投入一个罚球,随后行管队15号廖建鑫同学投入一颗2分球继续将比分差距拉回。20插本队的13号黄栋豪、77号王浩威又接连投入4个2分球,将比分拉开。第一回合结束,行管队与20插本队的比分为3:17


第二节

行管队的15号廖建鑫同学投入一颗罚球,20插本队39号彭汉基同学第二场以2分球开场。20插本队13号球员又拿下2分,67号朱志威同学继一个漂亮的3分球后,又接连2球拿下3分。行管队的15号球员也不甘示弱,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行管队15号廖建鑫连砍下7分。第二节结束,行管队与20插本队的比分为11:30


第三节

行管队15号球员又出手砍下2分,同时20插本队的77号王浩威在第三节比赛中砍下4分,不断扩大20插本队的优势,20插本队11号潘海潮也是拿下3分,在第三节的比赛中,20插本队渐入佳境,13号球员和7号球员也在比赛中各拿下2分。第三节比赛结束,行管队与20插本队的比分为14:41



第四节

第四节比赛中行管队15号球员廖建鑫投入罚球一颗,20插本队10号球员梁铭晖拿下了2分的进球,双方代表队火力全开,诠释着何为“拼搏到最后一刻”。行管队15号廖建鑫同学先后投进一颗2分球和一颗3分球扳回比分。20插本队再次展现默契的配合水平,进行传球、投球,13号球员和39号球员连续为队伍拿下10分。最后,20插本队39号彭汉基以2分球结束了今日的比赛。最终以22:61的比分,20插本队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图片

恭喜获胜队伍20插本队,同时祝贺行管队的15号廖建鑫同学以个人19分、20插本队的13号黄栋豪同学以个人19分分别获得MVP的称号,恭喜两位同学!

图片
图片

第五场

图片


第五场比赛对战双方为21行管队代表队HRAP代表队



第一节


裁判员鸣笛,本场比赛正式开始!HRAP队的13号陈谦同学拿下了本场比赛的第一个2分!HRAP队的11号郑越恺同学、1号张文威同学紧随其后各投入一颗3分球。21行管队99号杜家明同学凭借罚球和一个进球赢得3分,其他同学也纷纷进球。HRAP队的7号吴培涵在层层包围中拿下4分,HRAP队的4号、1号、13号球员又各投入1个2分球,将比分拉开。第一回合结束,21行管队与HRAP队的比分为3:18


第二节

21行管队的21号魏巍同学投入一颗2分球,HRAP队11号郑越恺同学第二场以2个罚球开场。HRAP队9号球员朱鹏又拿下3分。21行管队的21号球员也不甘示弱,连进2个球。HRAP队的11号、9号又连砍下5分。第二节结束,21行管队与HRAP队的比分为9:28


第三节

21行管队21号球员又出手投入一个3分球,同时HRAP队的7号吴培涵在第三节比赛中砍下4分,继续拉大差距。21行管队开始奋力追赶,21号球员和7号球员接连投入2个球。HRAP队的13号陈谦也是拿下2分。第三节比赛以21行管队的7号球员李伟聪同学投入一个罚球而结束, 21行管队与HRAP队的比分为18:36


第四节

第四节比赛中21行管队7号球员投入罚球两颗,HRAP队11号球员拿下了4分的进球,双方代表队火力全开。21行管队21号魏巍同学先后投进两颗2分球和一颗3分球拉回比分。HRAP队11号郑越恺同学突破重围,勇夺9分。21行管队的11号高振武和7号李伟聪相继拿下4分,微微缩小了比分差距。最终以31:49的比分,HRAP队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图片

恭喜获胜队伍HRAP队,同时祝贺21行管队的21号魏巍同学以个人18分、HRAP队的11号郑越恺同学以个人20分分别获得MVP的称号,恭喜两位同学!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文体建设部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六号教学楼103室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
      020-61787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