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风采 > 党建之窗 >
内容详情

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2024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与结业考试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4-03-25 00:01:24 浏览次数:

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养,端正入党动机,广州南方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于2024年3月18日至3月21日开展了2024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工作。本次培训由党课培训和结业考试两部分组成。

3月18日,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佩怡老师开展了主题为《党员的权利与义务》的党课培训。此次党课详细讲解了党员的权利与义务的基本内涵,强调了二者之间的关系及其重要性,同时指明了大学生如何正确行使党员权利,履行党员义务,鼓励同学们敢于担当且积极作为,争做合格党员。

张佩怡老师希望同学们正确看待党员身份,端正入党动机,坚守入党初心,在党和人民需要时挺身而出,同时要自觉学习党章党规,遵守党的纪律,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在工作、学习以及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3月19日中午,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宣伟男老师面向34期积极分子开展了以《明确入党条件,了解入党程序》为主题的党课培训。此次党课从讲解申请入党的条件以及党员的标准展开,详细讲述了入党的各个阶段,明确发展程序,同时说明撰写思想汇报对党员有着重要意义。

宣伟男老师强调,每位申请入党的同学都应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党课的最后,宣伟男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坚守初心,端正态度,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在生活与学习中不断提升自我,成为更好的自己。


3月20日,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钟嘉颖老师面向34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以《中国共产党的组织、纪律和作风》为主题的党课培训。本次党课从讲解党组织原则以及纪律展开,详细阐述了党员应有的作风,明确了党的组织、纪律和作风是党员个人成长和发挥作用的保障。

课程的最后,钟嘉颖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模范党员为榜样,践行党的优良作风,规范自身行为,立志做有理想担当的新时代好青年。

3月21日,外国语学院辅导员石志聪老师面向34期积极分子开展了以《了解政党知识,务实思想根基》为主题的党课培训。此次党课以政党的产生和政党制度展开,详细诠释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重要性与意义,端正了同学们对政党的认识,让同学们更加明白政党在国家政治生活的地位和作用。

石志聪老师希望,新时代的青年能够树立正确的政治观和价值观,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投身实践,不断提升自己的素质和能力水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为检验同学们这四天的学习效果,3月22日下午,广州南方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了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在答题过程中,同学们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认真思考,细心作答,为本次培训画上圆满句号。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六号教学楼103室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
      020-61787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