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风采 > 党建之窗 >
内容详情

广州南方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2023年秋季预备党员转正通表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12-16 20:41:2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扎实做好发展党员工作,优化党员队伍结构建设,为党组织注入新力量,广州南方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3年11月15日下午在6教105顺利开展了2023年秋季预备党员转正通表大会。41名支部正式党员及拟被通表的7名预备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大会伊始,全体同志起立,奏唱《国际歌》。

随后,主持人对本次会议的注意事项作了简要说明,报告出席情况并介绍大会议程。


★ ★ ★

第一项议程:预备党员转正

首先由饶思琦郭炳明等7名预备党员依次上台汇报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以及学习情况。随后,由入党介绍人分别对7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内的表现情况进行总结。最后,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是否同意7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进行了表决。经计票统计,支部与会党员一致同意7名同志按期转正。

★ ★ ★


第二项议程:大会总结

宣伟男同志对转正党员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希望同志们能取得进一步的成果,并表示党员同志们应贯彻党的重要思想,提高党性修养,并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我,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 ★ ★

至此,广州南方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2023年秋季预备党员转正通表大会圆满结束!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基层党组织建设,为我院党组织增添了新鲜血液。希望每位党员同志能够牢记誓言,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党员的自律和自我修养;时刻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思想觉悟;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六号教学楼103室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
      020-61787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