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风采 > 党建之窗 >
内容详情

广州南方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2023年秋季发展对象培训与结业考试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10-21 01:22:00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党员发展工作,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广州南方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于2023年10月9日至10月12日开展了2023年秋季发展对象的党课培训。

10月9日中午,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宣伟男同志面向发展对象开展了以《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最高理想、根本宗旨》为主题的党课培训。此次党课详细讲解党的基本知识,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同时教导同学们牢记使命,跟随时代的变迁,将青年的朝气与热血融入党的事业。

宣伟男同志希望同学们能够坚持党员的标准,牢记党的宗旨,端正态度,规范自身行为,同时在实践上要不断提升自我,争做有本领、敢担当的新时代好青年。

10月10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思源同志面向发展对象开展了主题为《党员的权利与义务》的党课培训。此次党课从以下五个方面展开:“党员权利与义务的定义”、“党员权利与义务的意义”、“八大权利与义务”、“权利与义务的关系”以及“大学生党员履行义务的途径”。陈思源同志向同学们指明大学生正确行使党员权利,履行党员义务的途径。

党课的最后,陈思源同志希望每一位发展对象拥有正确的入党动机,正确认识党员权利与义务,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从思想上入党。向党看齐,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10月11日中午,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佩怡同志面向发展对象开展了以《坚定理想信念与端正入党动机》为主题的党课培训。此次党课从入党动机出发,强调了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鼓励发展对象以党员为模范,坚定理想信念。

张佩怡同志希望每一位发展对象都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习和生活中不断努力,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我,成为有理想、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为社会主义远大理想而奋斗。

10月12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宋思洋同志面向发展对象开展了以《中国共产党的制度与纪律》为主题的党课培训。此次党课向同学们讲解了党的相关制度,阐述民主集中制与党的纪律的重要性,加强同学们对党的制度的了解,提高了同学们的遵纪守纪的意识。

宋思洋同志希望同学们自觉保持和发扬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为检验同学们的学习成果,加强同学们对党的理论知识的理解,巩固党课学习效果,10月13日下午,广州南方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第33期发展对象进行结业考试。本次考试采取闭卷形式,在答题过程中,同学们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题,展现我院发展对象良好的精神风貌。

学生党建

至此,广州南方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2023年秋季发展对象党课培训与结业考试圆满结束。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学习目的;认真学习,增强本领,提高政治敏锐性和自觉性;坚定信念,矢志不渝,立志做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撰稿:林彤燕

图片:工作组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六号教学楼103室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
      020-61787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