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风采 > 党建之窗 >
内容详情

【喜讯】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刘云东在全省民办高校教工党支部书记素质能力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0-09-24 16:52:00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民办高校教工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深入交流学习党建工作经验,进一步促进民办高校基层党建工作共同提升,在9月18日至19日期间,全省民办高校教工党支部书记素质能力大赛在广州城建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省民办高校的44名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比赛。其中,我校代表公共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刘云东同志斩获大赛三等奖。

bba6b1c3d65a4d999e079eecb97df846.png

此次大赛由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主办、广东省高校党建研究会民办院校分会承办、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协办。我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刘云东同志以第一名的佳绩作为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代表参与此次决赛。比赛中,刘云东同志重点围绕党建引领作用、服务提供支持以及协同育人三个方面展开了创新工作的经验分享,获得现场评委的一致好评和热烈掌声,充分展现了其扎实的理论功底与良好的精神面貌。经过激烈角逐,刘云东同志勇夺大赛三等奖佳绩。

88d668d70deb492e999c7c6bcda7b240.jpg

此次大赛充分展现了我校教工党支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素质能力,进一步提高了教工党支部的思想政治素养和党建工作能力,从而推动了我校党组织建设,为党建工作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六号教学楼103室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
      020-61787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