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教务 > 通知公告 >
内容详情

喜报 | 我院公关学子在第九届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3-09-08 21:08:00 浏览次数:

       

       

8月31日,第九届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成绩公布,经过初选、复选和评委会评议三轮评选,产生一、二、三等奖共424支团队,其中一等奖62个、二等奖159个、三等奖203个。


在公共管理学院公共关系学系老师的指导下,我院公关学子在本届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其中,YOLO PR、霍格沃滋无敌小分队、无限、澳优+publicists四个团队荣获一等奖,将获邀参加第九届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总决赛;乘风破浪打工队荣获二等奖;汪汪队立大功2.0荣获三等奖。


1. 获奖名单

     

               


  

                                              赛事介绍                                     




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是由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主办,面向全国(含台湾、香港、澳门)高校在读学生(含硕士研究生)和海外高校在读学生的大型赛事。大赛创办于2006年,每两年举办一届,至今已成功举办八届。十多年来,大赛规模持续扩大,影响力不断提高,为无数优秀的公关创业人才提供了展现自我的绝佳舞台。

2.第九届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

第九届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由澳优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拜耳(中国)有限公司和伽蓝集团协办。大赛以探索实验、创新分享、发现人才、促进就业为宗旨,力求提高公共关系行业的社会影响力;展现大学生综合素质和创新实践能力;打造高校公共关系及相关专业的产学研平台,以赛促学,发现公关人才。


本次大赛的主题“高质量、新发展、向未来”。随着中国式现代化社会进程的快速推进,中国公共关系亦需要追求“高质量”与“新发展”才能更好地驶向未来。新时代的公共关系需要探寻自身对品牌化时代社会和经济发展的赋能,关注传播新技术新媒体的创新运用,重视人与人、人与技术、人与自然关系的交互建构和意义生成。


       
来源:南望公关品牌传播        


上一篇:

下一篇: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六号教学楼103室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
      020-61787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