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活动 >
内容详情

我校华磊老师指导团队荣获“第二届中国大学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8-12-16 10:26:00 浏览次数:
11月14日,由中山大学新华学院与广东省行政管理学会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大学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正式落下帷幕。我校公共管理学系代表队从全国131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公共管理学系学子彭彬、黄月丽、岑月萍、张美玲、黄咏媛所组队伍的案例《驻村扶贫第一书记与多元主体间的互动——基于对G村精准扶贫工作的调研》荣获大赛二等奖

为了继续激发新时代公共管理学子的学习热情并检视已有的学习成果。本届大赛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直面当代中国公共管理实践中的重大现实问题,一方面通过比赛展示各院校公共管理学子的创新能力;另一方面汇集优秀案例,推动案例教学,交流教与学的经验。

中国公共管理案例大赛是业内知名度高、教学意义非凡的竞赛,本次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大赛的每个阶段都经由夏书章教授、陈瑞莲教授、徐文俊教授等16名教授组成的专家评审进行评审。我校公共管理学系学生团队能够名列奖项之内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创新意识强、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的良好专业素养。

再次祝愿我校公共管理学系学子在本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获奖名单


撰稿|梁宝源  排版|廖承林  责编|李晓莹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六号教学楼103室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
      020-61787344